今天要來獻上我這幾天辛苦所搜集之有關賽麗石之資料
其實西班牙賽麗石是近幾年所推出的新石材
目前的使用者也越來越多……….. 
連世界上最有名的7星級杜拜帆船飯店 
都使用了西班牙賽麗石材做為內部的石材 
所以由此就可以得知西班牙賽麗石在世界上的等級了 


而我有找出了它與其他石材的差異點
1.它有別於一般人造石材能主動抑制細菌滋生
 
2.表面幾乎完全密封不滲水 
3.對於日常可能易染色的咖啡或是醬油可都是沾染不上石材的
4.它的硬度夠” .....達到莫氏硬度係數7(鑽石是10
因而使其具有極高的耐刮程度 

另外我自己是還蠻推薦西班牙賽麗石材
因為它的顏色真的是都挺不錯
且是一般人造石材所無法達到的質感

因為它的材質是在生產過程中加入了
93%的石英成份 
因此有著一般人造石所沒有的冰涼感與石材細膩感
與檯面石英成份會閃亮亮的感覺 

我的心裡話:
人造石-顧名思義就是人工製造的石材
與天然的石材畢竟本身就有著先天上的差異性
因此......兩者如要在質感方面做比較的話
賽麗石有著一般人造石所無法達到的........
有天然石材的自然質感
有人造石所不及的石材硬度


以下資料是小編親自從賽麗石的書上節選下來的 
(可直接到相簿"品諾作品"觀看比較完整之表格
為的是要讓客戶能更了解賽麗石與其他石材比較的優缺點 
與大家對賽麗石材的疑惑

 

以上是我自己所搜集資料的心得
如對西班牙賽麗石有想知道更多的相關資訊
可以再留言私訊我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o54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