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編於前幾天收到一封來信
著實讓小編相當的開心,因為跟客人的互動才是最真實的


信的內容如下(一刀未剪版本):



面對建商原本所附的廚具,只能說除了吐血、還是吐血,由於預算的考量,一開始,也曾想過只做櫃面的修改,同時加做一些吊櫃,但是設計出來的感覺,總不是我所期待的,於是翻找過去撰文的建案,希望能找到合適的廚具公司,結果,發現我做過的豪宅個案,曾找過品諾規劃施作,於是,我透過網路尋找品他們的作品,點入部落格後,我就知道那是我想要的。

    能遇到品諾,我真的覺得太幸運了!第一次打電話到公司,便是魏小姐接聽的,那時候的我早已被建商的廚具承包商搞得暈頭轉向,她親切的傾聽與專業的態度,讓我如釋重負,只是預算不高的情況下,我也擔心沒辦法讓品諾呈現他們的專業!

    所幸,魏小姐與陳先生還是願意前來一趟,來看看我們家那套怪裡怪氣的廚具,因為房價已經超出我與老公的預算,因此在裝修上,也沒辦法超出太多,因此一開始就拜託他們能在有限的預算下,幫我們作最好的規劃,品諾也相當用心,並沒有因為我們預算少就放棄我們,不僅幫我們保留原來的人造石檯面與三機,以減輕我們的負擔,原來的系統櫃,也並沒有浪費,改作我們頂樓工作陽台的櫥櫃。

    在討論設計的過程,第一次的規劃圖便打動了我們,但由於我們的廚房空間很大,正巧在KHC找到一組出清的餐邊櫃,但是色彩我不知道是否能與品諾所規劃的廚具相配,所以我將圖片寄給他們,請他們幫我看看,其實這是額外的工作,但是他們還是很親切的協助我,為使兩者搭配得更契合,他們也在細部上做了調整。

    因為我家有兩個幼齡的孩子,怕他們撞到手把,而我又不喜歡一般嵌入式手把的樣式,陳先生便建議使用黑色烤漆的嵌入式手把,搭配黑色烤漆的踢腳板,整個放在一起,質感提升了不只一千倍。

    品諾重視細節的處理,而這些細節往往就是成功的要素,光看師傅施工,就讓人感覺他們的用心,就連矽利康的施作也讓我嘆為觀止,為求盡善盡美,他還趁矽利康快乾未乾時,將多餘的框邊修去,讓人感覺洗碗槽四周彷彿沒有多餘的東西,更顯美麗。

    從紙上的討論到實體的完工,我只能說,成品絕對比設計圖上更美,我的朋友來我家,總是會對這套廚具讚不絕口,現在我們全家已經入住,過去不喜歡下廚的我,也更願意花時間在廚房裡,真的非常感謝品諾,不僅給我一個美麗的廚房、也給我一個非常實用的空間!




上面信件是安和路黃小姐寄來電子檔的感動分享....

品諾名廚來說,總是努力找尋著業主的想法以及預算的平衡點

廚房不是件商品,是一個能夠讓家人感情加溫以及昇華的空間

如果當把廚具當作僅僅是 "廚具" 的時候

就會在設計上發現少了個叫"靈魂"的元素







 

my_qrcode_1433828800632.jpg  

      品 諾 國 際 有 限 公 司

       地址|台南市健康路二段282號 

       電話|06-2917050

       傳真|06-2917051

       e-mail|pino5749@yahoo.com.tw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o54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